M78感光元件
ID:感光/二极管/元件

热衷摄影,玩玩编程,没事写写东西。
最近在练字,也做做手工。
工科狗,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。

姑且把博客归类了一下。段子暂时和日常放在一起,等攒多了考虑另外归一类。

摄影作品请看下方链接:摄影作/Portfolio
日常胡说八道:回声山谷

没事可以来找我聊天。
 

我是个冰岛马吹。

他们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可爱。

说说我的马:

他叫Börkur,意思是树皮。非常不服输精力旺盛的小伙子。

树皮是个超级急性子,而且自尊心还很高。本来我是最后一个上马的人之一,一开始是最后一个。我走之前树皮主人还出来特别多关照了他一句:你可要乖乖的。

我:???(心说你不是给了我个野孩子吧

因为马的视野有限,在后面它只能看见一堆马屁股....
树皮视角:天哪我被一堆屁股包围了

他一开始是死命往前面的马屁股里挤,后来发现我不介意它跑快之后我们俩一溜烟浪到了最前面。


然后最前面的有三匹马,一个带我们的小姐姐和她的头马、我和树皮、还有一个大叔和他的马。
有好几次浪的太欢树皮差点冲到最前面,然后头马就回头喷他。小姐姐一想不对,回头瞪我。
我一开始装傻((
后来休息的时候小姐姐来跟我说,你要是会骑就管好你的马,要是不会你给我去后面呆着。
.......被抓包的感觉(((
那个大叔的马也不喜欢当第三个...每次要追上来,树皮就拿屁股顶它(((
然后哪怕是很远后半截那一队的马稍微加快一点速度小跑,前三匹马听到声音就立马坐不住了。
一有机会前面三五匹都是撒丫子狂奔,停下来一看甩后面老远。
还得停下来等他们追上倒是给了我拍照片的机会...

大叔的马赶树皮,树皮赶头马,要不要这么不服输啊。



还是个阳光的小树皮!马对有好感的人类会拿大脸蹭,小树皮就很喜欢蹭我...把我一个劲的蹭但是又会侧过身体拦住我。

它蹭蹭我的时候好坏好调皮但是又好温柔哦......


一个上午根本就不够....我想把树皮带回家。


 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78感光元件/Powered by LOFTER